年夜飯餐廳彙整,年夜飯餐廳優惠,食尚年夜飯餐廳,年夜飯餐廳免運,年夜飯餐廳婚禮,

年菜和年貨

年菜和年貨外帶大廚手藝回家,經典美味端上桌,免自己煮輕鬆料理,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餐飲。

每日必看:

搶新春財 認證肉品進軍百貨: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各通路年菜賣得強強滾,而通過歐盟認證的家禽肉品加工廠元進莊,與擁有畜牧場產銷履歷的豪野鴨,也首度進軍百貨頂級超市,推出年節禮盒、禽肉料理;此外,知名雞、鴨肉餐廳名店,也跨足百貨設專櫃,如高雄30年的左營老店劉家桂花燒雞,破天荒與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合作販售限量500份的桂花燒雞禮盒,還有高雄的徐記醬鴨,1月的鴨肉訂貨量比去年12月成長約2成。報導╱曾珮瑛 圖片╱廠商提供

無論是台灣料理還是濃濃異國風味,或是單品精緻鍋物,多款經典年菜都是主廚與料理長極致用心準備。

不能不知道:

人間異語:嫁來台灣 辛酸沒人知:Q:怎會嫁來台灣?A:我是越南新娘,老家很窮,父母靠種田為生,經濟很不好;原本我在越南有喜歡的對象,但為家人只好犧牲感情。我跟台灣的老公相差11歲,他花50萬娶我,還答應以後會定期寄錢給我家人,我跟他沒感情、語言也不通,當初決定嫁來台灣,純粹想改善家裡環境。飄洋過海到來後,發現夫家條件也不好,我們跟公婆一起擠在20幾坪的小房子,公婆年紀很大,公公整天臥病在床,剛開始我人生地不熟,每天負責打理家事,

堅持選用最新鮮食材,每道烹調步驟精心調味、料理,爐火純青的真功夫,料理出千變萬化經典好味道。

今日頭條:

獅子頭 豬腳 平價熟食好澎湃:景氣不佳,過年吃大魚大肉的預算也許緊縮,不妨跑一趟市場採買平價熟食,為圍爐饗宴加菜。高雄自由黃昏市場有不少熟食攤,豬腳、獅子頭或砂鍋魚頭,都能讓除夕餐桌更豐盛。報導╱葉盛耀 攝影╱李友欽

限量年菜,加熱即食,完全不用費事煮,一桌年菜簡單搞定!特別是在春節過年闔家團圓日子,更適合與家人同享。

隨機文章:

The Traditions of Chinese New Year:About a month before the Lunar New Year, people start to prepare for the biggest holiday in Asia. This includes getting their fortunes read so that they know what the upcoming year has in store for th

每到除夕夜,平常四散各處的家人必定會在年夜飯桌上團聚,家家都有專屬的一道道料理,年菜可說是對媽媽們的廚藝大考驗!

相關推薦:

蔥燒魚 連蔥都入味:網購海鮮類和湯鍋羹類表現好,是物美價廉和高檔真材實料的精采對決,另每次重頭戲之一,就是各家充滿朝氣的創意隊呼,有《賽德克巴萊》混搭草裙舞女郎,而PayEasy請來F罩杯三「大」金釵造勢,吸睛度強壓各平台。報導╱柯長錕 攝影╱副刊攝影組

過年將近,年菜買了嗎?各家星級飯店紛紛推出年菜外帶的服務,有的標榜丹麥與組合皆宜,有的則是品項多元,

arrow
arrow

    fd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